close
m(_ _)m……
我要感謝過去那段時間曾經愛過我』陪我走過一段人生』給過我傷害的人』
沒有這些事情的經過』我們不會成長』不懂如何珍惜』
不知犯了什麼錯非得讓曾承諾的兩個人從此分開』
在反省之中雖然會有令人非常痛的決定』
也是讓自己成長與學習到許多人生的經歷』
一路走來』或許跌跌撞撞』受了點傷』
其實事情真的並沒有太多的悲觀』
只是找不到可以讓自己不再難過的停損點』
但時間可以平撫當時的傷痛也會帶走當時的感傷』
沒有人會一直停在原地等(你)』
真的只有自己可以做自己幸福的主人』
讓自己勇敢的往下走』
前面的路會是崎嶇會是平順』誰都無法預知』
但可以掌握的卻是當下所擁有的一切』
( ^︿^ )
最近常捫心自問』
我快樂嗎? 因為誰快樂? 因為什麼而開心?
而當我心情低落時最想看到誰? 最想聽到誰的聲音?
不疑有他的』沒有第二人選』還是mr.張
電話是我們唯一可以交流的工具』
縱使一聲笑聲』一句關心』都可以讓我感到很幸福 很幸福』
時間稍縱即逝』但幸福隨手可得……
我相信這次愛上的不會再是一時的錯覺』也許會是一生的期盼……
愛情又再一次悄悄的走入我們的心裡』
小時後那份』感覺』很難解釋…
自以為大人般的愛慕對方』其實單純又純真的不知道什麼叫愛情』
只知道感覺是甜甜的』((o(^_^)o))
雖然我們相距幾個縣市這樣遠』
但每天透過聲音』文字』傳過來你給的訊息』 對我來說是無法形容滿滿的甜』
人生百轉千迴之後再遇到你』
我發覺不管你離我有多遠的距離』卻感受你就在身邊』
我們珍惜擁有這小小的幸福』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