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因為不乖就不要

不聽話就扔掉

那你要的是寵物 而不是我

 

如果因為乖就忘記

聽話就捨棄

那你要的是玩具 而不是我

 

可以沉默一整天不說話

也可以安靜一路上沒聲響

更可以一個人沒消息到被遺忘

 

我不是你理想中的樣子

雖然我不懂你看到的是哪那個樣子

但是我不是你心中應該怎樣的那個樣子

 

我沒有一定的樣子

也沒有固定的模式

今天心情好所以高調打扮

明天很低潮所以異常華麗

因為不喜歡被看穿所以總是很強悍

但是從不抱怨為什麼沒有人明白

 

喜歡沒有為什麼

愛也不是因為得到了什麼

因為喜歡所以喜歡

當然也因為愛所以愛

 

我的選擇是我的事

如果聽從了誰的安排

那也是因為我考慮過後決定聽從誰的安排

而不是無從選擇所以選了誰的安排

 

哭著的 笑著的 都是時光

痛著的 寵著的 也都是人生

不要指責批評我為什麼總是要特立獨行

為什麼不和多數人一樣就要被攻擊

我說

生活 各憑本事

魅力 也自成一格

我從不認為誰比較差

如果你這麼認為那一定是因為你自己先看差了你自己

如果只是要當普通的我

和你們都一樣的我

 

那 

 

我 

 

 

 

 

 

 

 

就沒有出生的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