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人就在你的面前 你對她視而不見

那樣叫做珍惜嗎

當一個人就在你的面前哭了 你對她的傷心無動於衷

那樣叫做珍惜嗎

 

如果今天她真的不在了

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任憑你任何的後悔與遺憾

也無法喚回她的笑容 無法再見她一眼

那時你一定會情願

如果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 你不會再對她視而不見

你只會想要對她這樣那樣的好

既然如此

一定要等到來不及了

就一切都來不及了嗎

 

真正的珍惜

是對方還在你的身邊你的眼前

你就是想對他好

你就是對他情不自禁

否則

這哪裡叫做珍惜

 

如果現在的你不能明白

也不能報以行動

當你恍然大悟的那時

來不及的

就是來不及了

努力,個屁

你喜歡我 想要愛我

你的努力就只是約我

用笨拙的方法試探我

強迫我接受你的笨拙

這就叫做努力嗎

 

馬的

你把努力的人當作什麼

老認為自己很努力只是別人看不見

然後一點也看不見對方的努力

 

明明可以做到的事情

你卻沒有去做

這樣算是努力嗎

 

你有沒有努力

你有沒有珍惜

這些東西

不是你說了算

愛?

愛一個人

難道就是

他說什麼你盡量做

除此之外你不會多做什麼

這是愛嗎

無法相信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